close
哇哈哈哈昨天去聽卡列拉斯的演唱會了~!

整個就是精彩啊!

長榮的演奏也超讚的~四重奏好好聽^^

話說某位小朋友難道得要我用門票利誘才肯跟老衲打交道啊?

"派大星,我以為我們是朋友"(跳)

還有啊,某位同學只有在作"拉長戰線"的準備工作時才會想到我啊?

嘖,我的人緣就這麼不好喔...(畫圈)



不管怎麼樣,卡杯杯的聲音真的好迷人

唱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

女高音也好強...

整個就是值回票價啊!

雖然票是免費的。



好啦還是謝謝某小鬼請的剉冰

雖然在我的地盤搶付小錢不是好事!

(意思是→請付大錢的時候再搶啦XDD)

然後啊某個台北來的閃光燈

請隨時報告戰略情況!這是你的義務XDD

最後啊,給在卡杯杯演唱會打赤腳吃吐司的阿嬤

不要打赤腳啦!又不是在家泡茶看娘家...

然後給幾個在我後面的腦部殘障人士:

1.你們不是在看五月天的演唱會,演奏時,閉嘴

2.雖然主角是卡杯杯,但還是請你們尊重一下長榮,演奏時,閉嘴

3.後面的先生,我對於你要不要去台中一點興趣都沒有,演奏時,閉嘴

4.後面的小姐,很高興不用叫你閉嘴,因為你在睡覺
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way1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