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:26pm,西勢車站

小歐,還有歐媽,已經在車站等我了

於是,我們做上歐家的"你喪-替打",前往小歐家度假村~


幾分鐘後,到了。

大夥兒已經吃飽喝足,在外面納涼玩牌

(怨念啊,我只剩烤番薯可以吃ˊˋ)

然後,玩了仙女棒,吃綠豆湯

接著玩隨便虎爛星座的遊戲(星星很多...)

就這樣玩到半夜,回房...

打牌啦XD


我不會玩大老二

基本上,我說"我不會玩大老二"時,從來沒有人相信...

不過最後在大便等人的指導下,終於學會了

喔對了,還有九九

反正,學會之後,就接著玩啦

就這樣,一直玩到凌晨,天空泛起了魚肚白...



精采預告-

阿騷濕身?致寰爆乳?悍馬牌烤肉架烤的東西能有多好吃?

敬請期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way1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