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打工的第一天!


在牙醫診所當清潔員(因為虛榮心,我討厭用清潔工這個字),真的很酷耶

而且診所裡的護士姊姊跟另一個工讀生都好親切呢

先說今天早上...就只是普通的打掃,

不過中午就有消毒器材這個工作了,老實說,感覺挺新鮮的

再說,班上也沒幾個人有這種經驗,哈!


但是我也發現...醫療器材的消毒,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慎重的說

要把那玩意兒放到我嘴裡攪阿攪的...

我還得考慮一下= =


至於今天最大的收穫嘛...

我找到第二個我超喜歡的小說角色了!!

他~就~是~

史蒂芬金某部小說中一個叫湯姆的傢伙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way1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